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临海市通过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考评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微煦
【摘要】7月16日至17日,由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卢永福带队的考评组到临海市开展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现场考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微煦)7月16日至17日,由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卢永福带队的考评组到临海市开展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现场考评。市领导梅式苗、卢小春、王剑参加活动。

  考评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忘不了柑橘专业合作社柑橘标准化基地、市中心屠宰厂、市第二中心菜场、括苍镇田田圈农资店、括苍镇农业公共服务中心等创建点进行了现场检查。

  在昨日上午举行的工作汇报会上,考评组详细查阅了创建相关台账资料,观看了我市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工作纪实片,并认真听取了我市创建工作汇报。

  考评组对我市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卢永福指出,临海市委、市政府思想高度重视,监管保障到位,工作基础扎实,安全保障水平较高,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创建工作成效明显。接下来,希望临海进一步做好“打基础、防风险、强打击、促联动”四篇文章,在精细化精准监管上下功夫,力促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提供更多的“临海经验”。

  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表示,省考评组来我市开展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创建考评工作,为我们拓宽了思路,对我市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扩大农业影响力和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我市将以此次创建评审为契机,把增加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摆在突出位置,着力做好深化和提升文章,扎实推进质量兴农工作。在此,也恳请各位领导、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我市农业发展,加强指导合作,助推我市现代农业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我市近年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自2016年12月启动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创建工作以来,按照市域整体推进的要求,以健全五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为核心,认真落实“产出来”和“管出来”两手硬、标准化生产与执法监管两手抓相结合的农产品长效保障机制,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建设,推进农业绿色生产体系建设,强化主要农产品全程风险管控体系建设,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体系建设,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信息化体系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取得了明显成效。

标签: 省级 农产品 质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