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黄岩:靠前监督助推工作
2018年07月1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近期督查发现,葡萄坑村潘某某等12名村干部无故未在村参与水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为严肃纪律,请上述人员作出书面情况说明。”

  近日,黄岩区富山乡的12名村干部因未按要求参与重点工作,名字登上了乡纪委的红头文件,成为全乡600多位基层党员干部的负面典型教材。

  富山只是黄岩一个缩影。今年以来,黄岩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聚焦监督这个工作重心,通过督查抽查、廉政约谈、专项巡查等方式,集中工作精力重心靠前监督,全力保障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部署落地。

  上垟乡由乡党委书记挂帅,组建5个巡查小组,启动农村基层不作为不担当专项巡查,对各村在落实破难攻坚项目、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及村级事务过程中的表现进行实地巡查。

  “监督是纪检监察组织的一项重要职责,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措施,靠前监督,严肃问责党员干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担当、打折扣等问题,为黄岩两个高水平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黄岩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监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