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天台龙溪:给18个重点监督项目列清单
2018年06月1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近日,天台县龙溪乡根据乡党委政府2018年度的65项重点工作,梳理出了18项重点监督项目,内容涉及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景区提升、河道治理等方面。同时根据每个项目的具体监督内容列出清单,在季度的工作例会上向12个行政村的36名村监会成员进行传达。

  “我们村身处寒山田园综合体的核心区块,涉及的项目多、内容广,这份清单让我们明确了监督的关键环节和关键步骤在哪里,切实解决了村监委‘监督什么、怎么监督’的盲区问题。”寒岩村村监会主任陈奓英说。

  为进一步发挥村监委的监督“探头”作用,今年该乡还出台了《龙溪乡村务监督委员会考核办法》,对监督流程、监督方式、监督内容及问题线索报送等做了详细规定。

  “乡村振兴,治理有效是基础。作为扎根本土,集监督、管理、服务于一身的村监会是‘卫士’也是‘战士’,更应发挥积极作用,助力乡村振兴。”该乡党委书记施琛国说。

标签: 龙溪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