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把握新机遇 踏上新征程 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跨越
2018年07月1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7月12日至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在玉环调研时指出,玉环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要求,把握新机遇,踏上新征程,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裂变发展、赶超跨越。

  在玉环期间,张晓强实地调研了迈得医疗、旺盛动力、苏泊尔、双友股份等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楚洲人才梦工场、浙台(玉环)经贸合作区等平台的建设情况。

  张晓强指出,面对新一轮发展机遇,玉环要聚焦优化升级,通过大抓产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坚定不移打好产业优化升级攻坚战,以小微工业园建设和老旧工业点改造为突破口,大力培育百亿、千亿产业,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和服务业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大平台建设,搭建“一区两城”集聚平台,创建国家级对台经贸区,推进产业集群发展;坚定不移培育新型市场主体,着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大力实施“凤凰行动”计划,助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坚定不移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以“一园一体一廊”科创平台为载体,探索建立科技成果转化和符合玉环产业需求的才资精准对接合作新路径。要聚焦项目“双进”,通过大抓项目加快培育新增长点。要紧盯“大好高”项目,以省市县长项目工程为抓手,发挥海洋、湾区、港口等独特优势,大力引进一批产业链配套项目;紧盯重大项目落地,挂图作战抓推进,深入一线破难题,确保重大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快推进;紧盯重大项目谋划,以“重大项目千亿投资计划”为抓手,精心谋划一批重点产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公共服务项目。

  张晓强强调,玉环要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为契机,通过大抓落实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深化改革永不停步,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推动中央、省级重大改革在玉环出成效,探索推出更多创新举措;坚持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大力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全力以赴抓好消防安全,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坚持提升效能优化环境,继续深化“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实施“亩均论英雄”“标准地+承诺制”,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调研。

标签: 高质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