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台州: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 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海兵 陈久忍
【摘要】连日来,台州市各级各地党组织以各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切感悟总书记对浙江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深切感悟总书记赋予浙江的使命要求,深切感悟总书记对浙江持续深化“八八战略”的殷切嘱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定力、发展信心、事业担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海兵 陈久忍)连日来,台州市各级各地党组织以各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切感悟总书记对浙江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深切感悟总书记赋予浙江的使命要求,深切感悟总书记对浙江持续深化“八八战略”的殷切嘱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定力、发展信心、事业担当。

  台州市委表示,要引领全市上下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领悟总书记对浙江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真情关爱,将其转化为忠诚核心的高度自觉,带着强烈的政治担当,带着特殊的深厚情感,对习总书记发自内心地拥护爱戴、看齐追随;转化为深入践行“八八战略”的战略定力,进一步提高站位,秉持浙江精神,把握优势、聚焦短板,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努力推动台州走在全省经济综合实力第二方阵前列,为全省全国大局多作贡献;转化为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按照“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持续掀起“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热潮,在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等工作主战场上体现台州担当、干出台州力度、刷新台州速度。

  15年来,台州上下坚持不懈推进“八八战略”,奋力实现赶超发展。临海市桃渚镇就是坚持充分发挥山海资源优势和环境生态优势,逐步实现了由旅游资源大镇向旅游经济强镇的跨越。镇党委书记董立表示,桃渚镇将继续以“八八战略”为根本遵循,坚持旅游首位、聚焦乡村振兴,扎实开展“旅游兴镇、农渔强镇、品质建镇、生态美镇”行动,努力建设“滨海花园诗画桃渚”。

  深入践行“八八战略”,贵在担当,重在落实。“黄岩去年以‘城村双改’为抓手,补齐城市建设短板,干出了黄岩速度。”黄岩区城乡环境整治办主任郑晖表示,“我们将继续在‘八八战略’指引下,直面各种矛盾、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积极作为,为美丽黄岩建设打好坚实基础。”

  仙居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郦森迪表示,在新的起点上,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带头讲政治、强本领、促落实,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追究,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的担当精神,保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标签: 八八 战略 奋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