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临海一宝贝孙子被绑架,惨遭“虐打”!家属急疯,民警却笑了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栋 通讯员 王莹莹
【摘要】临海一宝贝娃娃突然被人绑架,家人急得六神无主,但是民警了解情况后却一点不着急,一眼识破这一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栋 通讯员 王莹莹)临海一宝贝娃娃突然被人绑架,家人急得六神无主,但是民警了解情况后却一点不着急,一眼识破这一切……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孩子突然被人绑架

  家人收到视频吓了半死

  “警察同志,我孙子被人绑架了,快点救救他!”

  6月27日19时40分,年近70岁的王大爷冲进临海市尤溪派出所,着急得一把抓住接警员的手。

  尤溪派出所教导员丁晟随即接待了大爷。经初步了解,大爷家有个15岁的孙子叫小王,目前在镇上一所中学读书。

  6月25日一早,小王以上学为由离开家,之后便杳无音讯。王大爷知道孙子皮,经常在外面闯祸,但没想到孙子接连两个晚上没回家。

  6月27日晚上,王大爷的儿子打电话过来,称收到小王被绑架的视频。这把王大爷吓坏了,挂断电话就来派出所报案了。

  “绑匪”开口索要3000元赎金

  民警听完就乐了

  王大爷给民警看了视频。视频中,小王被人狠狠扇耳朵,拍脑袋,样子十分狼狈。末了,“绑匪”表示,要赎回小王,让小王的父母给3000元赎金,否则就把小王淹死。

  听到这个要求,尤溪派出所教导员丁晟松了口气。“大爷你们别着急,哪个正儿八经的真绑匪费尽心思绑架一个人只索要几千块赎金的?”按照丁晟的分析,这个绑架案更可能是一场恶作剧。

  通过进一步侦查,警方发现小王与一江姓男子联系密切,怀疑小王被藏匿在崇和门广场附近。虽然推测恶作剧的可能性大,但为了以防万一,尤溪派出所除三名值班人员,其余人跟刑侦大队一起赶到崇和门广场附近,挨个查找这里的20多家旅馆、网吧,想尽快找到小王的下落。

  与“合作方”闹崩

  被“绑架”的小王自己来了派出所

  大家一直找到当晚21时50分。丁晟接到所里打来的电话,称小王现在已经在所里了。

  原来小王有个江姓朋友,三天前来临海玩,小王失踪就是出来招待陪他了。但是吃饭店、住酒店、唱KTV处处都花钱,小王把压岁钱都用完了还不够花,又不敢向家里要钱,于是两人一合计,自编自导了一出绑架戏,目的就是为了从父母手中骗3000元。

  于是他们录了小王被“虐待”的小视频,随后发到小王父母手里,他们就静候“赎金”到账。

  因为迟迟没有等到3000元,期间他们发生了争执。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于是这场闹剧自行收场,觉得篓子捅大了的小王选择到派出所“自首”。

  最终,江某因谎报案情被临海警方行政拘留七日;小王被临海警方行政拘留五日。因小王未满18周岁,不执行行政拘留,经教育后,由家人带回。

标签: 民警 绑架 派出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