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到基层一线历练去!黄岩开展百名干部五线历练行动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益
【摘要】7月5日,十三届区委第35次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黄岩区百名干部五线历练工作方案》,会议明确,要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根据刚刚闭幕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黄岩发展我担当”行动,形成在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培养选拔干部的鲜明导向。特别是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甘奉献的年轻干部提供更多机会,引导和鼓励他们到基层一线担当作为、成长历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汪益)7月5日,十三届区委第35次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黄岩区百名干部五线历练工作方案》,会议明确,要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根据刚刚闭幕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黄岩发展我担当”行动,形成在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培养选拔干部的鲜明导向。特别是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甘奉献的年轻干部提供更多机会,引导和鼓励他们到基层一线担当作为、成长历练。

  自5月起,中央先后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为贯彻“两个意见”精神,区委迅速行动,5月底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意见》,启动“黄岩发展我担当”行动,此次开展的百名干部五线历练是其中一项子行动,也是整个行动的重头戏,即选派100名干部到改革发展、乡镇基层、项目建设、重点工作、服务群众等“五个一线”挂职锻炼,从而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历练时间为6个月至1年。

  7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维灿来到活动现场报名点,为前来报名的干部们鼓劲,勉励他们勇于担当,到一线去干事创业,磨练意志,增强本领。当天,全区各机关单位近200名年轻干部踊跃报名。区常任办代表联络科副科长陈嘉莉是众多报名者中的一员,她自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区委组织部工作,入职3年一直遗憾没有机会到基层或艰苦环境中锻炼自己。“这次五线历练,不管对于个人素质能力还是意志品格,相信都会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陈嘉莉说。同样希望到基层一线去奉献青春、挥洒汗水的还有来自黄岩公安分局的民警叶蒙荻。在她看来,基层一线是与人民群众血脉联系最为紧密的地方,她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机会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丰富自己的阅历,加快自身成长。

标签: 基层 一线 历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