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智能马桶现场盲测大体验 给马桶来一次全方位的打分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夏逸凡
【摘要】阳光明媚天气正好,台州市质监局检测中心内,一群身穿马甲的志愿者们正拿着一张打分卡围着一屋子的马桶。他们是在做什么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夏逸凡)阳光明媚天气正好,台州市质监局检测中心内,一群身穿马甲的志愿者们正拿着一张打分卡围着一屋子的马桶。

  他们是在做什么呢?

  7月8日下午,台州举行主题为放心消费在台州——智能马桶消费者盲测体验活动,活动从报名的志愿者中选出20位来到现场对2组18个品牌的智能马桶进行全方位的体验、评测。

  此次进行盲测的样品包括国内外18个智能马桶品牌,样品都被遮挡住了品牌标识,仅从外观上无法确认品牌。

  据悉,此次盲测体验从产品外观、说明书易读性、易操作性、座圈加温及舒适性、排水功能、洗净功能、污水置换功能、水温、水压脉冲、暖风烘干等十个方面对智能马桶进行全方位的评测,活动现场为志愿者们提供了模拟用的道具,高度拟真,给大家带来直观的效果体验。

  小周是通过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此次盲测体验活动的,她认真地体验,比对每一台智能马桶在各方面上的区别,写下了自己的评分。“我自己家里也有使用智能马桶,但是以前买的时候也不懂,别人推荐哪些品牌就买了。”小周说,“现在经过比较对不同产品有所了解,对未来购买提供了比较的经验,更有自主选择的空间。”

  ”我们举办这次活动,一方面是给消费者提供关于智能马桶的消费指引,充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促进消费者更好地享有知情权和自主选择权,同时推进浙江省智能马桶企业稳步发展。”椒江区消保委秘书长陈春兰说。

  据悉,此次智能马桶消费者盲测体验活动是浙江省智能马桶消费比较试验其中一项内容,也是推进放心消费在浙江工作的一项举措。浙江省智能马桶比较试验从消费者关注与实用的角度,用公正的评价程序对智能马桶进行品质和性能等的分析比对,并将试验结果提供给消费者,指导消费者做出有信息依据、适合自己需要的选择,使消费者真正享有知情权和自主选择权。

标签: 智能 马桶 现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