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省城专家送给抗癌会员的党日礼物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昕
【摘要】7月3日,温岭市癌症康复协会举办建党97周年暨科普知识报告会,市委市政府部分老领导及协会理事、各小组组长和党员80余人参加。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7月3日,温岭市癌症康复协会举办建党97周年暨科普知识报告会,市委市政府部分老领导及协会理事、各小组组长和党员80余人参加。

  吴子文老县长盛情邀请浙江省肿瘤医院常驻台州院区胸部肿瘤外科主任王长春副主任医师为与会者作科普知识讲座。王主任首先介绍了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的托管情况;他的《认识肺结节》从温岭市最近五年肺癌发病率年龄分布说起,对全市肺癌发病现状进行介绍,并对肺部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等作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者觉得受益匪浅,称赞这是省城专家送给抗癌会员最好的党日礼物。

  温岭市癌症康复协会1997年建会时共24人,每年新增会员四、五十人,目前发展到500余人。

标签: 会员 温岭市 肿瘤医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