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第五届职代会第三次会议隆重举行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 昕 杨诗奕
【摘要】6月15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举行,审议并通过《2018年医院工作目标及计划》等报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 昕 杨诗奕)6月15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举行,审议并通过《2018年医院工作目标及计划》等报告。

  院党委书记毛文忠、院长朱利明,工会主席张学兵,副主席胡永斌、赵湘婉在主席台就坐。大会主席团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全院126名正式代表、18名列席代表及3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张学兵主席关于《工会工作总结》的报告,朱利明院长关于《2018年医院工作目标及计划》(草案)的报告,苏云福副院长关于《2017年财务决算和2018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和《2018年职工月度绩效分配方案》(草案)的报告,并分组进行讨论。

  接着,大会主席团对各组讨论结果汇总后,正式代表进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上述报告。

  朱利明院长的报告回顾了2017年医院工作,对2017年医院总体运营情况及托管后具体运营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医院发展面临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也是医院站到新起点、迈上新台阶的一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局正确领导下,该院积极推动医院转型升级工作。以“合作办医”为契机,以丰富医院内涵为根本,在医院综合管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创新服务质量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开创了医院发展新局面。

  《报告》对合作办医、同质管理、学科建设、医疗质量、优化服务、安全生产及行风党风等重点工作作了回顾,并对2018年医院工作进行部署。朱利明院长号召全体员工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求真务实,主动作为,共同推进医院发展。

标签: 浙江省 肿瘤医院 第五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