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三门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课程接受网上预订啦!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 浙江红旗第一飘

  亭旁有着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一脉相承的亭旁起义精神。

  1928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这里爆发了震惊全国的亭旁起义,并建立了浙江省第一个红色政权——亭旁区苏维埃政府,播下了革命的火种,被誉为“浙江红旗第一飘”。1949年2月17日,亭旁地方武装配合主力部队一举解放三门全境,使三门成为解放军渡江前浙江省第一个解放的县。

  2017年始,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通过谋划红色教育线路、布局红色产业链条,着重打造红色教育核心区块、起义旧址核心区块、红色景区村庄区块、基地接待培训区块四大主题区块。

  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先后被列为

  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浙江省国防教育基地

  浙江省党员教育培训基地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教学基地

  浙江省红色旅游教育基地

  长三角区域旅游系统党性教育基地

  台州市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基地建设——基地建设教育基地开发设计了1-3天不同搭配的套餐式党性教育培训课程,打造亭旁红色干部学院,为党员干部学习革命精神、开展党性教育提供新的载体。

  在今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的这一特殊日子,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正式开始接受网上预订报名啦!详细点击链接。

标签: 三门 亭旁 文化教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