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下一个马云会在这里产生吗?台州这个俱乐部迎来一批新鲜血液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张丹萍 通讯员 王婷
【摘要】6月20日下午,台州青年创业者俱乐部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台州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台州青年创业者俱乐部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丹萍 通讯员 王婷)“‘3G改变格局,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下一个改变社会的产品是什么?下一个马云、马化腾是你们吗?”6月20日下午,台州青年创业者俱乐部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台州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台州团市委副书记杨贤巍在会上语重心长地询问在座的148名会员。当天,大会选举产生了台州青年创业者俱乐部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台州团市委副书记杨贤巍

  为响应党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2015年,在台州团市委的精心指导下,台州青年创业者俱乐部成立。三年来,俱乐部以开展各项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经济发展的主题,给会员们搭建了交流学习、合作共赢的桥梁,打造了政策、资金、阵地、人才、导师的一站式帮扶平台,成为台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的青春力量。

  会上,新当选的俱乐部轮值理事长代表、秘书长金临说:“俱乐部将搭建乡情平台、人脉平台、信息平台、资金平台、合作平台、发展平台,让会员可以共享政府和社会为青年创业者提供的宝贵资源,分享彼此的创业经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俱乐部将努力邀请台州成功企业家作为大家的创业导师,举办企业参访等游学活动,打造青创平台,助力创业创新;俱乐部还将举办各类分享会、市集等活动,提供丰富的宣传推广渠道,并经常性开展公益、爱心活动,展现青年创业者整体风貌,树立良好的社会声誉。”

  为进一步优化青创事业发展环境,为台州青年创业者们提供更精准、更专业的政策引领和项目服务,当天,台州青年创业者俱乐部四大联盟在大会上正式成立。台州青年创业者俱乐部的148名会员将分别加入到文创青年联盟、网络青年联盟、乡创青年联盟、制造青年联盟中,由9名轮值理事长轮流担任组长,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长,组织各类有针对性的论坛或交流活动。

  台州团市委副书记和台州团市委基层工作部副部长陈跃祖为台州青年创业者俱乐部四大联盟代表授牌

  鲍露婷是一位90后文创青年,主要从事黏土、刺绣等手工艺品的制作,目前与4S店、策划公司、民宿、农场等都有合作,月收入4000-5000元。鲍露婷说:“加入俱乐部能让我及时了解到最新的行业动态,也让我认识了不少圈内小伙伴,在分享交流中获得更多创业灵感。我希望通过政府渠道扩大知名度,学习经验,实现我的创业梦想。”

标签: 下一个 台州 俱乐部 青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