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检测时间缩至5天!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9月投用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 台州新闻APP

  连日来,位于台州高新区开发大道北侧、经六路西侧的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工地一派繁忙,施工人员正紧张地进行消音室设备、电子兼容实验设备等安装。

  “预计全部检测设备9月份能完成安装调试,9月10日大楼投入使用。”该项目工作人员洪伟说。

  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台州创新创业的一个重要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同时承担着全国智能马桶国家监督抽查职责,检测项目涵盖智能马桶产品85%以上参数。投入使用后,它能使本地智能马桶产品的检测结果出具时间从目前的30个工作日缩短至5个工作日以内。

  台州是国内智能马桶产业的先发地区,1995年全国第一个分体式智能马桶诞生于我市的浙江维卫电子洁具有限公司;现已形成涵盖马桶整机、相关零配件和配套机械装备等产品领域的产业链,成为全国最大的智能马桶生产基地。据统计,去年台州智能马桶产量超200万台,占国内自有品牌产量的半壁江山,产品远销俄罗斯、马来西亚、欧美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它的建设完工,将大大提升台州智能马桶产业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我市培育智能马桶千亿产业、加快‘制造之都’建设等都将发挥重要作用。”洪伟表示。

  据了解,为保证该项目顺利竣工,去年以来,相关部门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树立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心,统筹安排工程建设各个节点,切实抓好工程安全质量责任落实——事前,认真采集施工现场各种准备情况的信息,及时发现可能造成质量问题的隐患;事中,全面排查,每月进行多次按时、随时、不定时的综合或专项大安全检查,从作业环境、人员作业行为、安全防护、消防、施工用电等多个方面对施工工地现场进行详细排查,确保检查“全覆盖、零容忍”;事后,验收保证质量,对所有已完成工序的分项工程进行全面细致验收,确保工程质量符合设计、验收规范所提出的各项质量要求。由于监督管理到位,该项目曾被推荐参加浙江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等评选。

标签: 检测 智能 马桶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