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田市:严把入党“质检关”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近日,仙居县田市镇党委对该镇拟发展的30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察、谈话、选拔。针对党员培养过程中“暗箱操作”“近亲繁殖”“带病入党”以及村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情况汇报不全面等问题,田市镇党委以入党动机端正与否、是否经常参加村内志愿服务、群众认可度高低等为标准进行综合评估。

  “今天的谈话让我感受到了入党的严肃和神圣,领导给我的建议,拓宽了我为村服务的思路,更加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入党积极分子王某说。

  据悉,下一步,田市镇党委将成立入党积极分子“积分储蓄银行”,为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配备“存折”,从摸排阶段开始,用积分记录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对正向积分多的优先发展,对负向积分多的暂缓或取消发展党员资格。

标签: 入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