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以党建促发展,引领金融服务创新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为深入推进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8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党支部以党建为抓手,助推经营管理,打造该行“党建+金融”品牌,开展“五一劳动节”宣传慰问活动。

  为深入推进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8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党支部以党建为抓手,助推经营管理,打造该行“党建+金融”品牌,开展“五一劳动节”宣传慰问活动。

  分行工会主席和营业部总经理带领党员、工会团委干部慰问了东山小学筹建部的建筑工人,亲切地送上米和油等慰问物品,并表达最诚挚的问候。

  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为当地建筑工人送去金融服务,开立项目农民工工资发放专户,现场工友开卡,保障农民工第一时间拿到工资;开展一对一服务,指导开立手机银行和微信银行,促使“移动金融”百姓化。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党支部一直致力于党建工作的建设,以党建把方向,以党建促管理,以党建增效益,积极打造该行“党建+金融”金融名片,为我党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党建 金融 服务 稠州 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