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门诊服务流程改造,助推“最多跑一次”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诗奕
【摘要】最近,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台州市肿瘤医院)门诊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诗奕)最近,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台州市肿瘤医院)门诊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

  “您好李女士,您的肠镜检查时间预约在本周二上午,您看这个时间可以吗?”周一早上,李女士接到了台州市肿瘤医院肠镜的预约电话。原来,李女士上周六由于肚子不适来到医院就诊,医生建议做肠镜检查。由于周末内镜中心休息,以往患者都得等到下星期上班时间重新来院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再进行检查。如今,为了避免患者“三次上门”,门诊部通过流程改造升级,患者只要在周末递交检查预约单,医院预约成功后通过电话与患者确认时间,减少患者的来回奔波之苦。

  据悉,为了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减少患者的到处跑,多次跑。门诊部其他科室也做了相应的流程改造。在检验科抽血窗口,自助收费的患者凭医保卡就能直接打印条码单进行抽血。注射室的PICC维护门诊也即将完成叫号系统改造,避免患者的盲目等待。

标签: 流程 改造 助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