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48小时跨省执行 路桥法院扣下多辆玛莎拉蒂法拉利等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 路桥区人民法院

  玛莎拉蒂、法拉利……一辆辆豪车被拖进路桥法院,引来不少群众围观。原来,这是路桥区法院执行局干警们驱车千里之外扣获的重量级“战利品”。

  为啥把车给扣了?因为车主们做了这事儿!

  “欠!钱!不!还!”

  事情要从一条线索说起......

  消失3年的车为何出现在深圳街头?

  3年前,被执行人郑某向银行抵押贷款购买了一辆白色玛莎拉蒂轿车,却未能如期还款,被银行诉至法院。法院依法判决郑某偿还借款本息共计698211.65元。案件进入到执行阶段,经办法官了解到郑某除了这辆轿车外,确无其他财产可供执行,遂决定要将该车查封、扣押。然而,涉案车辆却一夜之间神秘消失了。 3年来,这个执行案子成了“无头案”,一度陷入僵局。

  近日,路桥法院执行局接到申请被执行人提供的线索,称“涉案车辆可能在深圳”,案子似乎有了转机。经调查后发现,早在2015年,被执行人朱某与车辆实际控制人王芳(化名,下同)有上百万的债务纠纷,因朱某偿还不出借款,王芳一气之下强制将车拖运至深圳占为己有,这辆豪车就这样神不知鬼不觉地消失不见了......

  48小时跨省执行

  锁定涉案车辆位置后,路桥法院执行局立即安排正在温州办案的执行干警们赶赴深圳。接到指令,他们改变了原计划去厦门执行的行程,第一时间驱车赶往目的地。

  ★第一站:深圳-小区

  历经15小时的长途跋涉,执行干警们到达深圳某小区。为了抢占先机,他们一刻也不停歇,迅速开展查找工作,然而并未发现目标车辆。从附近居民了解到,就在执行队伍抵达前不久,这辆“豪车”刚被开走。难道线索就这么断了?

  这时,执行法官当机立断,随即联系当地派出所,追查车辆去向。结果显示该车已上了高速,朝东莞方向驶去。

  ★第二站:东莞-宾馆

  在当地法院及派出所的协助下,目标车辆很快锁定在东莞某宾馆附近。第二天一早,干警们根据线索指示赶到现场,一眼就辨认出了停靠在路边的白色玛莎拉蒂。“没错!就是这辆车!”陈法官核对了车辆信息,正是我们要找的车。

  ★法官对涉案车辆进行核实查封

  ★办理车辆扣押手续

  ★将车拖离现场,扣押回法院

  执行干警一行4人,全程4000多公里,历时48小时,成功扣押白色玛莎拉蒂一辆,圆满完成此次跨省执行任务。

  执行,干警们一直在路上......今年4月,执行干警远赴沈阳扣回一辆红色法拉利轿车,执行了一宗标的金额达100多万元的案件。

  △执行干警从全国各地扣回的车辆

  浙江、广州、福建、上海、辽宁.....干警们的执行足迹遍布全国各地。他们千里迢迢,不辞辛劳,日夜兼程,只是为了能尽快将可供执行财产执行到位,努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路桥法院也将继续出实招打重拳,以攻坚执行难为目标,汇聚社会力量啃下执行难这块“硬骨头”,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被扣押的车辆,多数将会在司法网拍平台进行拍卖,各位“金主们”,敬请期待咯~

标签: 玛莎拉蒂 跨省 路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