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仙居这个村有何魅力 竟然吸引这么多人争相前去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 影像仙居

  为有力推进乡村振兴,真正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振兴,用艺术装扮美丽乡村,彰显乡贤在乡村振兴所发挥的作用,5月20日上午,在白塔镇景星村董岙自然村举办仙居乡贤助推乡村振兴乡情文化节。

  乡村是中华文明的根,是五千年中华文化的基本载体,是承载着所有炎黄子孙美丽乡愁的精神家园。

  白塔镇乡贤联谊会为董岙村乡贤联谊分会授牌

  仙居县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为稻花香文艺联盟授牌

  活动现场,村民们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厨艺,没有人不夸赞美食好!

  这次举办仙居乡贤助推乡村振兴白塔镇董岙乡情文化节,艺术走进大地、乡贤助力乡村振兴相结合起来,这是艺术繁荣、乡村发展的一种全新独创性思路。

  在前期,仙居县文联已多次组织文艺家们来到董岙村,给董岙村带来了勃勃生机。

  今年3月,仙居县文联第一次来到董岙村采风,村民们便期盼着文艺家们多来村里,能给村里带来变化。该县文联还向董岙村赠书赠画,增添村里文化氛围。

  4月份,上海画家来到董岙村写生,此时的董岙村已经办起了农家乐。

  董岙村从一个默默的小山村,在仙居县文联的挖掘下,用文艺带动了它的发展,让董岙村慢慢走入大众的视野,开阔了董岙村的发展思路,增加了村民的收入。

  乡村振兴离不开文化振兴,文艺进乡村,是艺术家们的眼睛发现被我们忽视的文化遗产的价值,相信在文艺家的挖掘下,乡村会有新的面貌。

标签: 仙居 魅力 乡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