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林先华:积极投身家乡建设 共同把玉环建设得更美好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航宇
【摘要】5月19日,玉环北京商会第四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玉环市领导林先华、施红兵、林成辉、柯寿建到会祝贺,与在京的玉环乡贤、商界精英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航宇)5月19日,玉环北京商会第四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

  玉环市领导林先华、施红兵、林成辉、柯寿建到会祝贺,与在京的玉环乡贤、商界精英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会议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谢仁德当选为玉环北京商会新一届会长。

  改革开放以来,在京玉商敢闯敢拼、勇立潮头,在商界多个行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目前,玉环在京注册企业有千余家,投资额上千亿元,已成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推动力量。

  特别是玉环北京商会,作为我市最早成立的省外异地商会之一,14年来始终秉承宗旨、精诚团结、服务发展,充分发挥了搭桥梁、聚人心、促合作的作用,在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平台搭建、招商引资上做了大量工作,既为在外同乡提供了交流联系、发展共赢的良好平台,也为玉环与北京之间架起了一座互联互通之桥。

  林先华在讲话中代表玉环市四套班子领导为玉环北京商会所做的工作点赞,向当选的新一届商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

  他指出,去年新一届玉环市委市政府履职以来,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的奋斗目标,按照“港口带动、拥湾发展、产城融合、全域一体”的发展战略,抢抓机遇,克难攻坚,玉环综合实力提高了,优化升级提速了,瓶颈制约突破了,港口开发激活了,民生事业改善了,招商引资丰收了,安全发展更深入人心了,全市面上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态势良好。

  林先华强调,当前,玉环发展已经迈入了新时代。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要有新作为,玉环的发展离不开全体玉环人的共同奋斗。玉环北京商会要在新一届商会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当好在京玉商干事创业的坚强后盾,搭建起京玉两地交流合作的友谊桥梁,成为反哺家乡报效桑梓的重要力量,一如继往地关心家乡发展,投身家乡建设,推动更多的人才回归、资本回归、项目回归、技术回归,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共同把玉环建设得更美好!

  林先华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坚持扶工助企不动摇,坚持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不动摇,无论是对在玉企业还是在外企业,都一视同仁、视若上宾,对大项目、好项目坚决做到情感上暖心、行动上贴心、措施上用心、机制上顺心、关系上无私心的“五心”“妈妈式”服务。特别是对能引领带动产业优化升级的重大项目,将在土地供给、优惠政策等方面“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同时持续优化服务环境,让大家干事创业“最多跑一次”,全力以赴为大家做好服务、当好后盾。

标签: 林先华 建设 家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