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温岭市政府召开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祥胜
【摘要】5月20日上午,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祥胜)5月20日上午,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禁毒、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环境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污水零直排工作相关事宜。会议建议,要总结农村污水管网建设中业已存在的问题,明确建设主体,多部门协同配合。要加强施工监管,提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资金使用效率。

  会议审议了《温岭市高水平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会议指出,要加大对行动的宣传创建力度,确保资金保障到位。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加强温岭市民营企业纳税20强、工业企业20强员工子女就学保障的实施办法》。会议认为,该实施办法的出台,是我市扩大开放的体现,将为加强企业家及企业员工子女就学保障,促进本地优质企业留驻温岭高质量发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会议要求,教育部门要统筹解决优质教育资源不平衡的问题,实施办法出台后,相关企业也要出台相应政策,杜绝弄虚作假行为,让企业员工真正受益。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产业优化升级振兴实体经济的若干意见》;审议了《温岭市国有企业机构编制和用工管理暂行办法》;研究了城西街道芷胜庄村城中村改造征迁补偿方案相关事宜;审议了《建立健全工业“标准地”管理机制促进产业优化升级的若干意见补充规定》。

标签: 政府 第十四 常务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