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临海市妇保院的这两项举措,将大大造福临海妇幼健康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 健康临海

  5月13日,临海市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争创全国巾帼文明岗“百千万巾帼健康提升”项目启动暨周坚红名医工作室签约揭牌仪式。省民革医卫服务团团长、浙大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周坚红,临海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荣杰,市妇联主席曹凌云,临海民革市总支委会副主委蒋依宝,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燕飞等出席仪式。

  市卫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群英主持仪式。

  临海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朱赛华介绍了争创全国巾帼文明岗“百千万巾帼健康提升”项目进展情况。她表示,市妇保院会加倍珍惜争创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平台,充分依托周坚红教授强大的专家团队,不断提升医院服务品质,提高医院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凝聚力,展巾帼文明风采。

  王荣杰代表市卫计局感谢周坚红教授对临海妇幼健康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市妇保院充分利用名医名院资源,努力提升品质内涵,为临海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为健康中国示范区建设再立新功。

  曹凌云充分肯定了妇保院在关注妇幼健康、促进妇幼健康事业中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她指出,争创全国巾帼文明岗既是荣誉,也是动力。设立名医工作室是为满足临海广大妇女儿童健康的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她表示,市妇联将携手市妇保院,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全心全意为临海妇女儿童的健康谋福祉。

  省民革医卫服务团团长、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周坚红教授强调了妇幼保健工作的重要性,并积极展望了临海妇幼健康事业的美好未来。她表示,成立名医工作室后,她的团队将以患者的需求为中心,将技术的下沉和质量的提高作为努力的方向,为临海的妇幼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仪式结束后,周坚红教授以生动风趣、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身多年的临床经验和真实的鲜活案例,为与会人员开展了女性不同时期的保健知识讲座。

  市妇幼保健院现为省级巾帼文明岗,该院自2015年启动妇幼健康万里行活动以来,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百千万巾帼健康提升”项目是市妇保院创建全国巾帼文明岗,提升全市妇幼健康服务水平的又一重要举措。据悉,该院计划利用三年时间,通过系统性培训、科普和适宜技术推广,培养百名基层卫生院妇幼健康医务人员、千名村级妇联主席、计生服务员,万名妇幼健康服务管理志愿者、月嫂、育婴师,形成有效的服务对接机制,组成大小微网格化管理,为全市妇女儿童健康提供妈妈式服务,真正打通妇幼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

标签: 临海市 妇保 举措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