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直播回放 | 生孩子有多痛?这几个大男人决定试一试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祥胜 王悦 郑黎明
【摘要】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分娩十级痛”的说法,说女人分娩的疼痛程度相当于十指尽断,生个孩子仿若重生。假如让男士们体验自然分娩疼痛等级,将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祥胜 王悦 郑黎明)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分娩十级痛”的说法,说女人分娩的疼痛程度相当于十指尽断,生个孩子仿若重生。假如让男士们体验自然分娩疼痛等级,将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5月13日是母亲节,当天上午9时40分,一场妇保院举办的体验分娩阵痛大挑战,在雷达森大酒店4楼举行,这也是分娩体验仪首次走进温岭。

  活动旨在倡导生育新观念,体验分娩疼痛等级,分享无痛分娩、导乐陪伴,鼓励自然分娩,降低剖宫产率。当天,记者对此次分娩阵痛大挑战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当天上午9时59分,第一位挑战者登上了挑战台。疼痛等级将从一级开始逐级增加,这位挑战者能忍受到几级呢?

  最终,熬不住疼痛的他止步于第5个疼痛等级。

  这位挑战者最终止步于第七级疼痛。

  终于,第一位成功熬过第十级疼痛的挑战者出现了。他表示,十级疼痛就如同撕裂般的感觉,像火烧了一样。

  最终,只有两位挑战者熬过十级疼痛。

标签: 疼痛 挑战者 体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