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和合书院 文化走廊……未来两年台州“和合”元素将更常见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 台州发布

  和合书院、和合文化走廊、12座和合雕塑、20家和合书吧......未来两年,您身边的“和合”元素将更常见。

  昨天(5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美丽台州建设行动,“和合圣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目前,台州“和合圣地”建设工作呈多项目齐头并进、建设进程超出预期的良好势头,其中,天台县建设和合小镇、产业化推动和合文化创新等做法取得良好成效。将台州建设成和合文化标志地、传播地、示范地。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市建设规划局、市民政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外事办、市教育局、市文联、市社科联等十余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对照《台州市“和合圣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检查重点项目的落实情况,并研究部署下阶段的重点工作。

  未来两年

  台州“和合圣地”建设要这么做

  未来两年,和合文化走廊、12座和合雕塑等将陆续建成;

  以和合文化为主题的纪录片、舞台剧、电视剧、动画片等将完成剧本创作或投入制作;

  以和合文化为课题的学术研究将迎来阶段性成果,和合文化推荐书目、和合文化教材将陆续问世;

  全市今年将新建20家和合书吧,一批非国有博物馆将选址建设,和合文化百场讲坛将走进乡村、走进校园、走进企业;

  针对老中青三个群体的和合旅游路线逐步推出,以和合二圣为形象的本土文创产品亮相义乌文交会……

标签: 和合 文化 走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