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萌娃诵唐诗 书香满赤城!天台全民读书季拉开序幕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崔旭川
【摘要】5月15日上午,天台县游客集散中心广场上,一群萌娃古装扮相,在诵读李白的《琼台》名句中,拉开了该县2018年“书香满赤城”全民阅读季活动的序幕。

  “龙楼凤阙不肯住飞腾直欲天台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崔旭川)5月15日上午,天台县游客集散中心广场上,一群萌娃古装扮相,在诵读李白的《琼台》名句中,拉开了该县2018年“书香满赤城”全民阅读季活动的序幕。

  天台以其神山秀水、佛宗道源、桃源胜境等独特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成为了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吸引了唐朝300多位诗人,谱写下1300多首壮浪幽奇的天台组歌,奠定了天台作为这条著名诗路的顶点地位。

  天台县委宣传部长曹蕉红介绍,本次阅读季活动,以“书香满赤城天台山唐诗诵读”为主题,活动时间集中在5-7月份,延续全年。包括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打造24小时和合书吧建设工程、“和合文化”进礼堂等一系列读书活动,将为大家奉上一场文化阅读的盛宴。希望广大市民在阅读中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天台打造“文化名县”、创建文化示范区作出贡献。

标签: 唐诗 书香 天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