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第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揭晓 林霞以独门“纤艺绣” 上榜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林霞资料图

  昨天下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正式下文公告,第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选结果终于揭晓,全国89位大师喜登金榜,台绣林霞赫然在册。

  据了解,去年全国推荐出201位参评者603件作品,包括“玉石雕刻”、“其他雕刻”、“工艺陶瓷”、“编织印染”、“金属漆器”等,系统地展现中国工艺美术的“匠心菁华”。经过推荐,专家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和社会公示等一系列程序,最后确定89位大师喜登金榜,其中一位是林霞。

  林霞以重组台州传统刺绣针艺而形成的“纤艺绣”,在众多作品中因风格特独而获胜。

  台州获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称号的有:1988年第二届梁绍基(编织专业),1997年第四届陈克(刺绣专业),2006年第五届汤春甫(木雕专业),已故金全才(玻雕专业),2018年第七届林霞(刺绣专业)。

标签: 第七届 中国 工艺美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