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桥在全市率先实现“社银联通”“两个全覆盖”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凯
【摘要】5月4日下午,路桥区“社银联通”全覆盖授牌仪式举行。路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剑出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凯)5月4日下午,路桥区“社银联通”全覆盖授牌仪式举行。路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剑出席。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近年来,路桥区人力社保局和路桥农商银行勇于开拓创新,在全省首创“社银联通”,即人力社保与农商银行互联互通,在农商银行各支行挂牌设立社保分中心,利用银行网络、人力、设施办理社保业务,做到群众办事“就近跑一次”。目前,“社银联通”实现了业务全覆盖、网点全覆盖“两个全覆盖”,全区19家农商银行支行和27家分理处均可办理人力社保业务。下阶段,还将实现网上(掌上)办理全覆盖——社银智能一体化。

  路桥区在全市最早推行“社银联通”工作,最早提出“全城办”“优质办”“上门办”“同步办”的四办理念,率先实现了“社银联通”的“五个统一”,切实有力地推动了人社事业发展,提升了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开辟了社会公共管理服务新途径。

  杨剑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再接再厉,继续推进业务深度融合,打造更加便捷、高效、规范的“社银联通”服务体系。同时,希望台州市人社局给路桥区更多的指导、帮助,让“社银联通”工程能够越做越好,做成精品,打响深化改革的路桥品牌。

  仪式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社银联通”宣传片,路桥农商银行9家支行接受授牌。

标签: 实现 联通 覆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