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教育
玉环推出全省首份民办教育协会行业自律公约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依法依规办学、建设平安校园、公示收费项目、不得提前招生……4月13日,玉环出台全省首份民办教育自律公约——《玉环市民办教育协会行业自律公约》,进一步规范该市民办教育机构的办学行为。

  近年来,玉环民办教育得到长足发展。目前,该市各级各类民办教育机构达200多家,涵盖职业教育、普通高中教育、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等多个层级。

  《公约》针对办学原则、招生政策和纪律、保障教职工权益、幼儿教育作息管理等方面提出了7条要求,将在玉环市民办教育协会所属141家会员单位实施,非会员单位的民办教育机构则参照执行。

  《公约》要求,各民办教育机构要依法依规办学,要认真执行教育教学规范,要严格执行教育部门规范办学的相关要求,要自觉遵守招生政策和纪律。

  “现在各培训机构鱼龙混杂,没有统一的行业规范去约束。《公约》能让大家在办学、收费、招生等方面变得有序,从而推动整个行业可持续发展。”玉环市中大培训学校校长张海斌说。

  作为《公约》的监督方,玉环教育部门将对签署《公约》的141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不定期检查,若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责令事发机构限期整改,甚至作出停止招生、吊销其办学许可证等处罚。

标签: 玉环 民办教育 协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