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环卫女工清晨被打进医院 临海这个乱扔垃圾的女人过分了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 台州晚报

  对于环卫工人,大家都抱着一种尊敬的态度。

  他们早出晚归,风里来雨里去,以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看看现在的台州,大街小巷干净整洁,都有他们的一份功劳。

  有读者向本报爆料称:4月16日上午,临海古城街道花街一名环卫工人在工作期间,因劝阻路边一户人家不要乱扔生活垃圾而被袭击,全身多处软组织受损。

  记者了解到,这位环卫工人王丽(化名)是临海古城街道环卫物业有限公司的员工,今年56岁。4月16日早上6点左右,王丽和往常一样,来到花街小区进行清扫。当清扫到居民徐晋(化名)家门口附近时,发现垃圾桶边上散落着一大堆垃圾,心里顿时有些不爽快,“谁这么没素质?垃圾这么乱扔。”边打扫着垃圾,嘴里边不停地数落着。

  “当时另外一个负责清运的同事刚好也经过这里,看到这样的情况,也和王丽一起数落了几句。”古城街道环卫物业有限公司的郑友祥告诉记者,“我们环卫工人看到这样的情况,一般都会很自然地数落几句,也没有什么针对性。”

  就在王丽两个人在谈论这个事情时,徐晋刚好起床站在门口,听到了王丽的数落声。“两人之前本来就有些矛盾,徐晋就以为王丽是在骂自己,心里气不打一处来,上前就去理论,然后就越吵越凶,最后就动手了。”古城派出所的民警说。

  记者了解到,两人矛盾的起因就是垃圾桶的摆放位置,“徐晋一开始就不同意把垃圾桶放在她家门口附近,当时两人因为这个还有过一番争论,加上上礼拜徐晋家的违章防盗窗因为被举报拆掉,她一直以为是我们环卫工人给举报拆掉的,心里也是积了怨气,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郑友祥说,“王丽也没受什么伤,因为本身就有高血压,这次动手可能引发了高血压,现在在临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就医。”

  古城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目前徐晋已经到案做笔录,但由于王丽还在医院未对其进行笔录,所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环卫工人挺不容易的,希望大家体谅他们,少制造垃圾,少乱扔垃圾。

标签: 环卫 工人 医院 乱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