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台州市肿瘤医院成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诗奕
【摘要】4月16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台州市肿瘤医院)保卫科联合放疗科一举行消防演练。相关医护人员及保卫科人员参加了演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诗奕)“消控室吗?9楼48床这里着火了。”4月16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台州市肿瘤医院)保卫科联合放疗科一举行消防演练。相关医护人员及保卫科人员参加了演练。

  演练开始前,保卫科武利峰先对消防演练进行了解说,为医护人员详细讲解如何逃生、自救、灭火等安全技能。张君丽护士长对参加演练的医护人员进行了分工。下午2点30分,随着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医护人员及保卫科人员对火灾预案进行了预演,涉及报警、初期火灾扑灭、消火栓灭火、人员疏散、救援伤员等方面,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快速高效,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保卫科接下来将逐层对全院的临床科室开展消防演练,提高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报告火警、扑救初起火灾、消除隐患及组织患者安全疏散等方面的应急能力。

标签: 台州市 肿瘤医院 演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