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紧盯节点 破解难点 全力推动项目进展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袁媛
【摘要】4月16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徐淼督查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城区段项目。他强调,要紧盯节点,狠抓重点,破解难点,全力攻坚推动项目进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袁媛)4月16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徐淼督查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城区段项目。他强调,要紧盯节点,狠抓重点,破解难点,全力攻坚推动项目进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政协副主席童希铎、尤匡敏参加督查。

  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23.29亿元,河道治理总长17.43公里,是一项以防洪排涝、水环境改善为主,兼顾灌溉等综合利用的重大民生工程。该工程将在水环境整治的基础上,在河道两岸布置生态绿化,营造宜人的城市水岸,定义新的河道景观。黄岩城区段是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的子项目,整治范围南起二环南路,东至二环东路,全长3.62公里,涉及征收户777户。去年6月,东城街道组建东官河综合整治指挥部,启动房屋征收工作,农民组、居民组等几大工作组齐头并进,全力抢抓项目进度,截至今年4月16日中午,农民组签约已完成,居民组余16户未签约,非住宅组余40户未签约。按照规划,城区段将在5月16日前完成签约。

  在东官河综合整治指挥部非住宅组签约现场,工作人员正耐心地为被征收户解释征收政策,消除他们的顾虑。徐淼详细了解了征收工作进展,并与被征收户亲切交谈。徐淼指出,指挥部要认真听取被征收户意见,充分考虑他们的合理诉求;被征收户中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提高思想觉悟,发挥带头作用,全力配合工程推进。

  徐淼对指挥部自我加压,全力破难攻坚的工作态势表示肯定。他强调,东官河综合整治是一项大型的公益性、综合性民生工程,有利于促进市区相向协同发展,目前城区段签约已进入关键时期,要加快编制完善项目规划方案,注重项目资金平衡;要讲究方式方法,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工作重点,着力破解工作难点;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坚持政策刚性、坚守政策底线,全力攻坚推动项目进展。

标签: 紧盯 节点 破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