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全县首家!后岸村办农家乐被评为省五星级农家乐!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 天台街头镇

  天台首家!

  街头镇后岸村办农家乐被评为

  浙江省第八批五星级农家乐!

  下面小编带您走进后岸村办农家乐!

  古朴的装修风格,走进小院耳边仿佛响起了《梦回唐朝》…开元盛世令人神往,风吹不散长恨,花染不透乡愁…

  一杯黄茶一首古曲一段回忆

  后岸村办民宿拥有15个房间,装修风格与庭院一致。若是来得早住在靠岸边的房间推开窗就是一幅画,清澈见底的始丰溪、巍峨雄伟的铁甲龙、美丽迷人的桃花林…

  后岸村办民宿是一个放飞心灵,追忆乡愁的地方。

  民宿主人这样说:"让民宿落地,让游客进来,让百姓享福,让乡村振兴!"

标签: 村办 农家乐 五星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