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区领导督查“五水共治”工作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喻杨博
【摘要】4月14日下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谢焕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五水共治”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4月14日下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谢焕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五水共治”工作。

  在江口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现场,陈建勋详细了解了工程的建设规模、施工进度等情况。据了解,江口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主要包含已建工程的提标改造、扩建工程、深度处理工程等。目前,该工程的提标改造和扩建工程已经完工,正在抓紧进行深度处理工程的土建和安装施工,以及4万吨扩建工程的工艺调试工作。调试完成后,该工程将达到一级A出水标准,江口污水处理厂的日平均污水处理量也将由当前的8万吨提升到12万吨。

  陈建勋指出,“五水共治”工作是惠及民生福祉、造福当地百姓的民生工程。当前,我区在“五水共治”工作上面临的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污水处理等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任务十分繁重,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要不断提高责任意识,高度重视“五水共治”工作,常抓不懈,持续加强治水力度,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巩固提升治水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摸“五水共治”中所存在问题,不断加强日常管理、监督和执法工作,严厉打击污水复排等行为;要科学谋划,保质保量完成“五水共治”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倒排时间节点,紧抓污水处理厂建设不放松,确保尽快完成工作任务,同时要以超前的意识,早布局早谋划江口污水处理厂三期建设工程。

  当天下午,陈建勋一行还实地踏勘了东官河沿岸、永宁江闸的水体环境情况。

标签: 五水共治 黄岩 处理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