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黄岩交通开展“全程伴你跑”贴心服务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他们之前就多次来到新场地和我们对接,这次又过来指导建设方案,真的是太有心了!”黄岩十里铺驾校负责人对区交通部门贴心“提前介入”的“全程伴你跑”新举措,连连点赞。

  日前,黄岩区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的工作人员来到十里铺驾校的新场地,对场地建设的前期工作进行现场帮扶指导。按照国标规定,工作人员对驾校培训场地面积、办公场所和其他服务设施以及安全条件等事项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并和驾校负责人一起解决存在的各种问题。这样的举措,很大程度上节省了新场地的建设时间,加快了审批进度,从而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

  年初以来,针对驾培机构、客货站场建设、公路涉路施工、机动车维修等重点审批项目长期存在的“行业标准不合格、安全条件不达标、设计项目不规范”问题,黄岩区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对审批项目涉及的相关事项提前介入,并打造“一个项目、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协助企业在审批项目过程中解决遇到的难点和堵点,提供“全程伴你跑”的贴心服务。

标签: 全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