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旧城拆迁改造进展如何?县委书记林虹进行了现场办公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芝秀
【摘要】4月2日,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县委常委、国家公园管委会党组书记王勇军,副县长郑灵辉与县委办、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建设规划局、县国土资源局、县综合执法局、县征迁委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旧城拆迁改造工作进行督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芝秀)4月2日,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县委常委、国家公园管委会党组书记王勇军,副县长郑灵辉与县委办、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建设规划局、县国土资源局、县综合执法局、县征迁委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旧城拆迁改造工作进行督查。

  林虹一行首先来到环城南路沿线,看到沿线道路两侧存在废弃房屋破旧、广告牌杂乱等现象时,林虹表示,环城南路沿线是仙居的入城口,入城口整治是建设中国山水画城市的重要内容,事关城市形象,事关群众生活品质,各部门要以讲政治的高度,集中精力,克难攻坚,通过综合施策,进一步深化入城口整治和周边环境改造提升,确保顺利完成入城口整治任务,不断改善城市门户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在光明西路沿线,林虹对打通断头路,拉开了城市框架,拓宽城市发展空间表示肯定,她要求:

  ?加强政策宣传和群众思想教育引导,加大违法建设防控和日常巡查工作力度,及时制止抢搭、抢建、抢装修等违法建设行为。

  ?要发动群众清理房前屋后,改变村民房前屋后乱堆、乱放、乱扔现象,做到“一清、二整、三美化”。

  ?各相关责任主体要及早谋划,加强协调配合,加强督促检查,科学安排施工时序,加快各项工程进度,确保光明西路早出形象。

  林虹一行来到梨园2号区块,详细了解拆迁进度以及拆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林虹强调,要延续西门街拆迁气势,趁势而上,进一步加快拆迁进度,严格按照制定的目标任务,细化责任、明确分工、落实到人、按天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单位就各自工作开展进度以及未来工作开展的计划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在详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林虹指出:

  -旧城改造是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推进城市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

  -各相关单位和街道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旧城改造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科学的规划和合理的布局来提升县城的形象

  -加大拔钉破难力度,集中攻坚,扎实有效推进我县的旧城改造工作。

  ?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改善人居环境为落脚点,让利于民。

  ?要趁势而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作进度,狠抓落实,顺利完成拆迁工作。

  ?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责做好相关工作,积极协调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做好拆迁工作,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要坚持依法依规拆迁,确保拆迁工作各项程序合法。

  ?旧城改造工作难度大,要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在攻坚的工作任务中锻炼人、培养人、发现人,打造坚强铁军。

标签: 旧城 拆迁 改造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