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市人才服务联盟启动 让人才“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23日,由设在市人力社保局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的服务总窗,和9个县(市、区)人才服务联盟、21个市级部门的服务专窗共同组成的市人才服务联盟正式启动。今后,所有高层次人才在台州创业创新、工作生活所涉及到的各种内容或政策咨询,都可以通过市级或县(市、区)的人才服务总窗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为高层次人才提供真正贴心周到的“妈妈式”服务。

  据悉,人才服务联盟主要的服务对象是已在台州或有意向来台州创业创新的各类高层次人才。服务内容主要包括三大类,即创业创新服务、生活保障服务和政策资金兑现服务,涉及人才在台州工作、生活、政策兑现、出入境、子女入学等各个方面,具体的服务清单内容包括82项。服务清单所列的各项服务内容,今后只需进服务总窗这一扇门,就可以直接受理,解决了人才因为不熟悉情况而带来的各种不便。同时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将为人才建立档案,实行跟踪服务,及时掌握高层次人才有关情况。

  下一步,人才服务联盟还将吸纳更多行政部门、社会机构、市场机构,打造一个全链条、系统化、高效能、高层次的人才服务体系,真正让人才“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标签: 人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