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桥区纪委通报1起党员出租房管理不到位问题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 路桥发布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警示教育,推动“平安路桥”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现将近期查处的路桥区路北街道三山村党员陈华胜出租房管理不到位问题通报如下:

  陈华胜位于路北街道三山村玉河小区的出租房存在楼道内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并充电等问题,且未督促十余名承租户办理居住证,受到公安机关行政处罚。3月22日,陈华胜受到诫勉谈话处理。(路桥区纪委、区监委)

标签: 路桥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