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开局之年的靓丽答卷——写在路桥区“两会”召开之际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南官平
【摘要】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区“两会”时间,盘点路桥去年一年的工作,亮点纷呈;观察身边事物的变化,巨大而显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南官平)善于从不断变化的形势中捕捉难得的发展机遇,善于从各种困难中脱颖而出、逆势上扬,是路桥人的气质所在,更是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的魄力和定力。

  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区“两会”时间,盘点去年一年的工作,亮点纷呈;观察身边事物的变化,巨大而显著。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本届区委区政府的开局之年,也是路桥区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路桥区在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全力打造活力新区、建设美丽路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区,解决了一批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一批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取得了近年来最好的一张发展成绩单。全年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74亿元,增长10%;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4亿元,增长20%;财政总收入73.84亿元,地方财政收入42.76亿元,分别增长10.72%和10%;预计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2524元,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8748元,分别增长10%和9.8%。路桥区在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市辖区排名上升至第47位。

  这一年,亦是大踏步跨越的一年,路桥区招商引资、城市建设、改革突破、环境优化、民生建设、社会管理、党的建设等方方面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各条战线亮点频现,各项事业风风火火,呈现出齐头并进的大气象。多项工作受到了上级的高度评价,路桥经济和社会发展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智慧,凝聚了全区人民的心血,凝聚了方方面面的力量。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完善、丰富和发展的同时,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也日益提高,表率作用日益增强。品尝发展硕果之时,他们向各界代表、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精描发展愿景之际,他们更对各界代表、委员寄予了厚望:勇毅担当展风采,呕心沥血献良策,精雕细琢开新篇!

  他们预见,凝聚着全区人民奋斗与智慧,路桥全面高水平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一定会越走越宽、越走越好,路桥一定会迎来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预祝“两会”圆满成功!

标签: 两会 答卷 路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