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爱心传递温暖 公益回馈社会
交通银行临海支行开展为英雄—金崇兴捐款活动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 交通银行临海支行    季小荣
【摘要】近日,交通银行临海支行积极响应临海市委宣传部的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为英雄—金崇兴捐款活动,支行共捐款4200元。

  近日,交通银行临海支行积极响应临海市委宣传部的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为英雄—金崇兴捐款活动,支行共捐款4200元。

  金崇兴是一位平民英雄,2017年底在舟山海域不顾个人安危在海上救起了8个遇险船员。但一周之前金崇兴在象山海域附近突发疾病,此后在象山当地医院一直昏迷不醒,他的病情一直牵动着家乡人的心。3月19日下午,支行工会主席陈曦代表支行全体员工在市委宣传部的带领下,与市文明办、政法委等部门负责人一起赶到象山医院看望金崇兴,并送上慰问金。

  交通银行临海支行把公益事业作为责任立行的的出发点与归宿点,将“交流融通、诚信永恒”的核心价值观深深融入支行的企业文化中,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

标签: 社会 支行 交通 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