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仙居南峰建立村级农村基层作风交叉微巡查制度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仁重 张思颖
【摘要】“各巡查组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依纪依法进行明察暗访,采取查账、复制、询问、等方式方法收集和固定证据,并作好记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仁重 张思颖)“各巡查组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依纪依法进行明察暗访,采取查账、复制、询问、等方式方法收集和固定证据,并作好记录……”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村级“三资”管理和“三重一大”事项管理,打造“清廉南峰”品牌。3月16日,仙居县南峰街道纪工委组织各村(居)监会主任工作例会,部署2018年农村基层作风交叉微巡查工作。

  此次,南峰街道将17个村(社区)划分为4组,每月16日至月底为巡查时间。3月17日,首个农村基层作风“交叉”微巡查日,第三检查组带着问题线索核查、突出重点检查、延伸问题抽查,通过到现场查阅财务账册资料和实地查核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检查,此次检查发现了村级账目未细化、部分干部工作不实等问题。“通过这样的微巡查,可以通过剖析问题查找差距,理清思路促进工作。”第三巡查组的下垟底社区居监会主任陈相林说道。

  据悉,此次巡查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即资金、财产等制度建立情况、采集财务公开等制度落实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整改情况。特别是对“酒局、牌局”等问题进行全方位、拉网式巡查。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中的部分整治内容,包括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以及“四风”巡查整改等情况。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将以交叉微巡查为抓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净化农村基层风气,严守‘钱’关、把住‘廉’关。”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定宇表示。

标签: 南峰 村级 仙居 巡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