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岩这里要建一条新路 回家能省不少时间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每天傍晚需要经过黄岩区北院线黄岩桥回家的市民都会面临一个问题——堵。夹在长长的堵车队伍中动弹不得,真叫人难受。

  好消息来了,纬二路(规划路名,建成后将重新命名)工程目前正在紧张建设中,工期预估为110天,通车后,堵车情况将得到一定缓解。

  纬二路?听上去有点陌生,在哪儿呢?据了解,黄岩这条纬二路位于北城街道新宅村和施家林村附近,道路沟通北院线黄岩桥和京福线(老104国道),建成后将分流主干道路车辆,缓解该区域的交通压力,减少高峰时段拥堵状况,同时也方便了周边小区市民的出行。

  道路总长约790米,其中北侧路段长270米,宽20米;西侧沿河岸道路,长420米,宽5米。工程包括雨污水管道的埋设和沥青路的建设,其中雨水管道长872米,污水管道370米。

标签: 道路 黄岩 回家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