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今年台州将启动“全民健身151”工程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今年台州市将大力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工程,启动“全民健身151”工程(即创建100个台州市体育特色示范镇、500个台州市体育精品村、100条台州市智慧健身步道设施)和“全民健身全域”工程。这是记者从3月15日全市体育局长会议上获悉的。

  2017年,台州市体育成绩硕果累累:实现“15分钟健身圈”全覆盖;成功举办第三届台州国际马拉松,并被评为金牌赛;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取得5金18银8铜的优异成绩;成功举办第12届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台州板块活动,开启台州体育产业国际化、全球化发展进程。

  “今年我市将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入创建体育现代化,积极备战亚运会和省运会,加快发展体育产业,聚焦问题补短板,开拓改革创新新局面,持续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全面均衡发展。”市体育局局长卢颖才说。

  2018年,全市将新建、改建体育公园10个,创建智慧健身步道30条;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打造台州特色体育品牌等。同时,要整合优化体育系统权力运行,规范全市体育系统办事事项和办事指南,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实现全市体育系统数据共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做到在基层培训、实地培训,实现市、县联动,县、乡镇联动,为广大市民提供“妈妈式”服务。制定体育领域改革实施方案,落实一批重点项目,力求我市深化体育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标签: 台州 健身 全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