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旅游  >  嘻嘻去
来这里体验万树梨花香雪海吧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 天台县雷锋乡

  3月,踏青赏花,春意正浓,想去的地方都去过了吗?

  趁现在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趁现在年华刚好,心中有梦不妨去雷峰走走…

  雷峰乡地处天台县大雷山脚,是首批国家级生态乡,浙江省十大最美乡镇之一,“治水美镇·浙江样本”50强,境内自然风光旖旎,历史文化深厚,是养身养心圣地,旅游休闲乐园。雷峰乡有“十里梨园美、百亩桃花艳、千年古窑址、万顷茶柿山”,廊桥古庙,让人留恋忘返。三月已至,茶园碧波翠,梨花待君来。

  阳春三月,百花竞相开放,最爱的是不耀眼夺目,却优雅、秀美、雪白的梨花。对于自幼生长在南方,极少看到雪的我们来说,千树万树梨花开,算得上是一年中最美的景致。

  据了解,3月31日上午,以“品茶赏花让心灵度假”为主题的天台山第八届春茶梨花节暨首届“发呆”大赛,要在天台县雷峰乡里良村的发呆谷进行,快来预览雷峰的美景吧!

标签: 雷峰 梨花 天台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