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12日,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主持召开五届市委第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切实保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精神等。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重大决策部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也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体制改革。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改革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明六项纪律,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守牢底线红线。要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机构改革的部署,把握改革时序,落实改革任务,强化改革担当,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地推进机构改革,确保改革顺利完成。

  会议听取了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发挥市委领导核心作用,全面增强市委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市委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听从中央号令,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服从大局,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台州落地生根。要驰而不息转作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为全市立好标杆。全市各级党办要结合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好“最讲政治、最讲大局、最讲质量、最讲担当、最讲形象”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三服务”水平。

  会议听取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三农”理念,深刻认识和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涵,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宜居宜业宜游,以新理念引领“三农”工作提升。要进一步明确振兴路径,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围绕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提出的“五万工程”,强化我市乡村振兴的顶层设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年度任务,因地制宜加以推进。要进一步深化重点工作,推进农村系统性、集成性改革,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健全乡村治理体系,加快打造“新时代”农民,把美丽乡村和美好生活统一起来。要进一步加强党管农村,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发挥好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把促进农民增收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增强农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及其他事项。

标签: 常委会 陈奕君 进一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