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元茂荣代表:擘画新时代蓝图 奋斗更美好未来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6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浙江代表团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在小组会议上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聆听报告后的感受。

  “辉煌的历史性成就振奋人心,回望五年来的发展,更深刻感受到国家命运与个人命运是紧紧相连、密不可分的;过去和现在为未来打下了坚实基础,从对今后工作的部署可以看出‘四个自信’是何等坚定。”元茂荣表示,听完总理所作的报告,既备感振奋自豪,又深感责任重大。

  元茂荣说,报告站位高远,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十九大报告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得到了充分彰显,这与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相一致的,为我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指导今后五年和今年各级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报告思路清晰,明确了我国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并提出了具体任务,突出了优化经济结构和增长格局,突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突出了就业、脱贫攻坚等民生改善的重点,排出了时间表、路线图,让下一步的工作干有目标,干有方法。

  元茂荣说,报告指出做好今年工作要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大改革开放力度,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提出了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对新一届中央政府工作,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充满希望和期盼。

  元茂荣还就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在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作用、重视并应对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加强老年人慢性病预防和管控等内容提出了建议。

标签: 元茂荣 代表 新时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