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组织党员观看“两会”现场直播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3月5日,交通银行台州分行组织分行党员认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现场直播。会场上,党员们聚精会神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交通银行台州分行组织分行党员认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现场直播。会场上,党员们聚精会神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中回顾了我国五年来的主要成就,对今年的政府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制定了经济、社会、民生、生态等领域的一系列目标。

  在观看之余,党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深有感悟与启发。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扬我党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新中国作出贡献。

标签: 交通银行 分行 党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