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节后上班第一天 温岭就开启了战斗模式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2月22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上午8时30分,温岭市在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动员广大机关干部“收心”“换频”,走出休假状态,开启战斗模式,以新的形象、新的风貌、新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受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在升国旗仪式上致辞。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春节前召开的市十四届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已经明确了今年全市发展目标任务。走进新时代,全市上下必须坚决扛起新使命,一张蓝图绘到底,实干建设新温岭。

  王宗明要求,实干建设新温岭,必须强化正确的政治方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强化改革的勇气担当,全市上下要高举改革大旗,扛起改革担当,紧扣影响和制约温岭转型发展的一系列问题,以改革开路,用改革破难,培育新动能,再创新优势,加快新发展,夺取新胜利;必须强化落实的责任纪律,各级各部门和全体机关干部必须把抓落实作为贯穿2018年工作的主线,在会落实中比本领,在快落实中比效率,在真落实中比作风,真抓实干,狠抓落实。

  陈辉、黄海斌、沈云才等市领导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标签: 战斗 必须 改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