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临海市汇溪镇组织委员王会青:“乡村赛场”人气足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王艳 通讯员 陈耿
【摘要】打扫卫生,贴春联,换上新棉被,检查屋里的消防隐患……春节期间,临海市汇溪镇组织委员王会青带着镇里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上了孔丘山,看望84岁的独居老人齐福莲,并为她送上新年祝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艳 通讯员 陈耿)打扫卫生,贴春联,换上新棉被,检查屋里的消防隐患……春节期间,临海市汇溪镇组织委员王会青带着镇里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上了孔丘山,看望84岁的独居老人齐福莲,并为她送上新年祝福。

  “齐奶奶,有事随时找我们。”临走前,王会青拉着老人的手说。随后,王会青继续往山上走,去看一看新一期孔丘村“村官讲堂”的布置情况。

  “村官讲堂”是汇溪镇搭建的村与村之间、干部与干部之间互看互学、互比互助的“乡村赛场”,在优秀的村子里举办。名师课堂、村庄实地观摩、现场交流,课程丰富多样。经过6期“村官讲堂”的培训,村干部积极性提升了,精气神足了,聚力为群众干实事,为乡村谋振兴。

  作为“村官讲堂”的发起人,王会青希望,新的一年里,“继续提升村级组织力,凝聚力量抱团发展,实现乡村振兴。”

  王会青告诉记者,“村官讲堂”最初是村干部的“赛场”,新的一年里,“村官讲堂”要覆盖全体党员队伍,让党员也参与到比学赶超的“赛事”中,成为“村官讲堂”的学员,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乡镇要彻底“放手”,不再担任承办方,让“村官讲堂”全面进村,由各个村子自己承办,在比一比、学一学、看一看中见证彼此的成长,打响“村官讲堂”这一品牌。

  “新的一年,大家干劲都很足,新版‘村官讲堂’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期待2018年大家抱团发展,碰撞出更多思想火花。”王会青说。

标签: 临海市 乡村 赛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