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中共仙居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 仙居新闻网

  2月11日下午,中共仙居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在仙居县委党校召开,林虹、颜海荣、李建平、朱永兵、马骏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县纪委委员23人,列席112人。

  县委书记林虹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她指出,2017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有效落实,监察体制改革顺利推进,惩治腐败保持高压态势,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基础不断夯实,党风政风社风民风持续向上向善,干部队伍建设有力加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甘于奉献的结果,更是纪检监察战线全体同志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的成果。对此,她表示充分肯定。

  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林虹强调,在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要有新高度,要深刻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意义,只有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才能切实化解危机,赢得政党的健康发展;要深刻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更高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全力推动我县清廉仙居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深刻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充分认识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任务依然紧迫,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气,更大的勇气抓紧抓好。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要有新举措,要严抓教育筑防线,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性锻炼,抓好道德教育,重视警示教育;要严抓监管控底线,要常提醒、定规矩、抓基层、优体制;要严抓执纪划红线,要驰而不息纠“四风”,多管齐下治不为,利剑高悬惩腐败,延伸基层查蝇腐。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要有新担当,要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强化纪委监督责任,强化责任追究。

  林虹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成效,为加快建设美丽中国县域样板,开创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时代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郦森迪代表中国共产党仙居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第四次全体会议作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肩负起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使命》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县十四届二次党代会的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清廉仙居建设为总抓手,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聚焦作风监督,聚焦惩治腐败,聚焦政治生态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夺取更大战略性成果,为全面深化改革、奋力开创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时代保驾护航。

  郦森迪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做好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全面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推动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要聚焦惩治腐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突出效果导向,让巡察利剑作用更加彰显;要回应民生关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坚持严字当头,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深化“纪检监察铁军建设年”活动,锻造一支“党性最强、业务最精、作风最优”的新时代干部队伍。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仙居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仙居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决议。

标签: 中共 仙居县 十四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