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临海市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02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 张微煦 张韵 应琪瑶2月8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走访台州军分区,共叙军地深情厚谊,共话军地美好未来。台州军分区司令员章岳兴,台州市委常委、台州军分区政委周厚江等参加会见,临海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姜永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

  蔡永波代表临海市委、市政府和120万临海人民,对台州军分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临海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去年临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去年以来,临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唱响了“裂变发展、跨越赶超”主旋律,临海发展进入了“百强百亿”的崭新时代。

  这些可喜的变化,离不开台州军分区的真诚帮助,离不开驻临部队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临海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始终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一项战略任务,全力支持军队各项工作的开展,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台州再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更大贡献。

  周厚江代表台州军分区,对临海市委、市政府在部队建设、征兵工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军分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海各项建设,共同开创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和双拥工作新局面。

  又讯2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赴大洋街道开展企业“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专题活动,慰问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梅式苗一行先后来到永强集团和恒源洁具,走访慰问了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谢建勇和许从金,为他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新产品开发、市场销售等相关情况后,梅式苗对永强集团和恒源洁具过去一年为临海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梅式苗指出,两家企业要紧盯目标不松劲,创新驱动增活力,规范管理促提升,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人才引进和保障机制,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临海市经济实现跨越赶超、裂变扩张作出新贡献。

  梅式苗一行还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梅式苗要求,要把环保、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放到重中之重的位置,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政府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狠抓事故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推动企业安全发展,确保春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标签: 临海市 开展 走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