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临海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 临海新闻网   
【摘要】犬守太平世,梅开如意春。2月11日上午,临海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市政协主席张招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团拜会,与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犬守太平世,梅开如意春。2月11日上午,临海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市政协主席张招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团拜会,与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蔡永波在团拜会上致辞,代表中共临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临海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

  蔡永波说,2017年,是辛勤耕耘的一年,也是岁物丰成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锐意进取,实干担当,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全年红”,获得2017年度台州市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责任制考核、党建考核双优秀。经济实力和综合竞争力位居全国百强县,财政总收入接近百亿元,临海进入了“百强百亿”的崭新时代。

  蔡永波说,过去这一年,我们和衷共济、激情创业,产业体系不断优化,实体经济跨越发展。财政总收入97.7亿元,增长27.9%,增速居全省第一;地方财政收入54.3亿元,增长19.1%,增速居台州第一;规上工业总产值886.5亿元,增长27.6%,总量居台州第一,增速居全省第一;规上工业增加值181.8亿元,增长14.2%,总量和增速均居台州第一,季度指标综合排名走在台州前列。我们精准发力、破难前行,重点项目节节推进、捷报频传。百大项目、百团攻坚,上下同欲、裂变赶超。我们9次集中开工110个重大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81亿元,增长16.3%,省重点项目完成率台州第一。投资100亿元的华海制药科技产业园,顺利动工建设。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提前3个月实现20万辆产能阶段性目标,年产值突破200亿元。方溪水库移民动迁组团攻坚,连续奋战125天,实现腾空、安置、签约“三个100%”,创造了浙江大中型水库移民史上的新纪录。灵江扩排挡潮工程完成项目建议书编制和关键技术论证,“一江清水绕古城,人文美景两相宜”的美好蓝图基本绘就。我们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千年古城活力焕发、精彩蝶变。我市在省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结果公报中排名第14、居台州市各县市区第1,成功入选2017年中国文化竞争力十强县市,括苍山被评为“国家级森林公园”,桃渚风景名胜区成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灵湖景区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里子面子”齐抓,打造了一批省级、台州市级样板镇,城镇面貌焕然一新;市博物馆和城市规划展览馆成功开馆,城市气质和颜值双提升。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扎实实办好民生实事,群众有了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2017年,用于民生支出68.2亿元,增长20.1%,占财政总支出81.6%。我们实施“三大放心”“四大暖心”“三大提升”工程,成功创建省“清三河”达标县,率先实现公共医疗机构“健康一卡通”,喜获全省教育工作业绩考核优秀单位,实现行政村公交“村村通”,成功夺得省首批“平安金鼎”,“最多跑一次”改革让群众跑腿次数平均减少78%,“十大民生实事”让发展更有温度、惠民更有力度。

  “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拼出来的美丽。”蔡永波说,这份厚重而漂亮的成绩单背后,是我们干部敢拼敢冲、善作善成的精神。我们的四套班子齐心协力、以上率下;镇街勇于担当、冲锋在前;部门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广大党员干部“5+2”“白+黑”,发扬“四千精神”“五皮作风”,拼出了“方溪精神”、拼出了“临海速度”“临海力度”。

  东风浩荡满眼春,只争朝夕启新程。蔡永波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台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的建设要求,围绕“六个聚焦,六大建设”,一以贯之推进“三大战略”“五大行动”,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而努力工作,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崭新篇章,为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而不懈奋斗。

  团拜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2017发展专题片和我市文艺工作者表演的精彩节目。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正副县长级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武部部长,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市委老干部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原副处退休老干部;省、台州市在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浙江头门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临海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市级机关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市人大驻会委员及各委办主要负责人,市政协秘书长、驻会常委及各委办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市网联会、市社联会主要负责人;各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各重点工程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市边防大队、市消防大队、市武警中队、市预备役营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各界人士代表;劳模代表、援疆援藏干部代表;优秀人才代表;文体界先进人物代表;2017年度“双百”攻坚先锋代表和“感动临海人物”;2017年市内入库税收1000万元以上工业企业家;农业、服务业、建筑业龙头企业代表;临海异地商会会长、临海异地商会联谊会执行会长、临海籍在外知名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团拜会。

标签: 临海 市政府 隆重举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